close

懷三寶後很容易腹脹 打嗝 想吐

食慾一直沒有像懷牛姐兔子妹那麼好

目前為止只胖了三公斤

(以前是一個月胖三公斤....)

昨天去產檢時特地問醫師 寶寶的大小

還好大小都符合週數

四肢包含手指頭也很清楚~

而且醫師說   現在媽媽的體重不影響胎兒大小

我就比較放心了~

不然現在我實在不想  也很難增加正餐的量

因為便秘   若是還吃得下一點食物  我都會先選擇水果

前幾天每天吃兩根香蕉

上廁所時都覺得好舒爽啊~~(飛上天)

不然先前用盡蠻力   都還是覺得人生好茫然啊........(因為大便大不出來.......)

昨天虎爸還說第三胎都隨便起來了

連鍋燒意麵都在吃

我心想  對腹脹  反胃  打嗝的孕婦而言

只要吃下去不會不舒服的食物都是好食物

實在沒有辦法再挑剔了

前幾個月早餐吃了抓餅  肚子難受了一整天 

從此抓餅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.......(我以前好喜歡酥酥脆脆的蔥抓餅喔......還要有很多蔥和甜辣醬........)

還有茶類也是啊~~~

一喝就胃痛

強烈並合理懷疑三寶是主謀

以前懷牛姐兔妹時好喜歡五十嵐的紅茶拿鐵(沒懷孕的時候也很愛吧!)

既可以喝我愛的茶類  又可以攝取鮮奶給北鼻   不是一兼二顧嗎~!!!

期待可以自由選擇吃喝的日子~

下次產檢:10/2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