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2229.JPG

我:牛牛,獅子兇猛的抓癢,癢是三聲喔!

 

(小朋友好奇怪,為什麼獅子抓癢要兇猛?)

 

牛牛:媽媽,是二聲吧,怎麼會是三聲

 

我😡明明就是三聲,抓「ㄧㄤˇ」ㄟ!

 

牛牛😳:怎麼會是三聲,抓「ㄧㄤˊ」ㄟ!

 

我:「癢」ㄟ,癢是三聲啊,不然你去查字典!

 

看牛牛姐遲遲不去拿字典還質疑我,

 

我真是有點不開心😡 

 

阿母可是連續3屆國文小老師冠軍

(最好有這種比賽!)

 

我:(帶動作抓癢)明明抓癢的癢是三聲啊!

 

牛牛:媽媽,不是抓ㄧㄤˇ,是抓「羊ㄧㄤˊ」啦!

 

😱😱😱😱😱原來如此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