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就這樣穿著沾到三寶的屎的褲子去了幼稚園
 
買了水果
 
果然羞恥心就像胎盤一樣排出了體外😑😑😑
 
(by宅女小紅)
 
羞恥心是什麼能吃嗎?我現在只想方便就好☠️
 
 
 
因為牛姊腸胃炎的關係
 
最近去小7的機會大增 連三寶的副食品香蕉也在小7解決
 
明明香蕉一斤10元我卻要買一根20元
 
這樣有像少女嗎?👠👠👠
 
 
 
比錢更需要精打細算的是我的時間 🕒
 
姊一分鐘幾十萬上下🔢
 
媽 其實帶著三寶少爺在娘家照顧您超輕鬆的好嗎
 
別再自責覺得麻煩我了
 
 
 
比快時尚更快的是媽媽快
 
比快時尚更快的是嬰兒👶變臉快
 
比快時尚更快的是你的長大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