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土魠魚羹麵(小人的重點都在炸魚條......)

 

糖醋魚片

炒木耳玉米筍

高麗菜海鮮煎餅

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個海鮮煎餅

因為第一次做

所以就完全照著食譜的份量做

結果做起來的成品稱霸28公分鍋

根本很難翻面煎

厚度也是不遑多讓

最終的結果就是皮硬內餡沒熟

沒熟的麵糊吃起來超詭異  充滿三條線

跟教學影片完全不一樣(這教學影片的鍋子到底多大啊.......???)

IMG_2640.PNG

(我的也可以當教學影片.......失敗的教學影片  還是有外星人入侵我的廚房????

IMG_2281.JPG

畢竟是用心做的  雖然失敗我還是很努力地吞下它 .......

吞了三分之一我就受不了   只好進了廚餘桶

還因為做得太失敗  整頓晚餐心情奇差無比

牛牛姐還一直安慰我

下次(若還有下次的話)我的粉類只要用四分之一的份量就好了

但是海鮮食材倒是可以不用調整

 

小米粥

菜頭粿(一種仿五花馬的概念.......)

 

壽司(小人的最愛之一但是壽司好難捲~~!!一邊捲一邊把捲失敗的吃掉  肚子真的好撐

IMG_2289.JPG

IMG_2291.JPG

 

花雕番茄紅燒肉(吃起來很像壽喜燒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