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帶牛姐、兔子妹、三寶少爺去剪頭髮、買包包、鞋子

(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😂😂😂 

繼續在一打三的路上邁開大步 (終於可以離家遠一點了)

看來我去推拿舒壓的日子應該也快到了😭😭😭

喀喀(肩頸僵硬聲))

沒想到小一升小二的牛姐已經要穿到童鞋的最大尺寸了😱😱😱

昨天花好多時間找尺寸

這款是牛牛姐選的

她想買很淑女的鞋子很久了

我覺得小孩愛跑跑跳跳 太淑女的涼鞋大部分有鞋跟 

我擔心小孩容易扭傷腳 而且有的鞋太bling bling 又太俗氣

所以一直沒答應

還好這雙鞋子是平底 款式也還可以

(雖然我更喜歡素一點的🙄🙄🙄)

不過昨天牛姐拿著鞋子 雙眼發亮的說 媽媽我好開心哦!你第一次答應我買這種鞋子ㄟ!☺️☺️☺️

麻麻我也感染到那種得來不易的喜悅

想想我自己小時候被媽媽拒絕想要的東西時 也是好沮喪好難過

結果自己當媽了也是常拒絕小孩😅😅😅(真的是有夠討厭的麻麻😅😅😅)

牛姐穿上這雙鞋子 加上連身洋裝 配上清湯掛麵的短髮

看起來好像女高中生 又長大的更多了😭😭😭

而且穿了這種鞋一定要拿書裝文藝少女嗎?

IMG_266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