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茶香滷雞腿(用日月潭紅茶滷的雞腿🍗真的好香喔!不是一般賣場的茶包可以比的!

 

兔子妹🐰可以一個人嗑掉一隻半的雞腿~剩下的半隻是我要她留給我的.........我不想要當只吃魚頭的麻麻

 

和風芝麻菠菜(沒什麼味噌的味道 反而覺得醬汁很像涼麵醬.....)

 

洋蔥炒蛋🥚(我覺得我這次炒的洋蔥真的有味道!!)

 

IMG_2682.JPG

(每次都拍一些殘羹剩餚  畫面實在不美味.......這是什麼呢?這就是育兒生活啊~

 

不趕快吃等一下寶少爺有吩咐就慘了)

 

牛姐講評:

 

第一名是雞腿~第二名是洋蔥炒蛋!但是媽咪我不要吃蛋我只要洋蔥!!!麻麻你的雞腿可以去開店了!!(麻麻尾椎翹起來了.....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